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吕青:调控是好事 永州楼市迎来实力竞争时代

永州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2-28 15:06

[摘要] 房天下讯2月23日下午,房天下记者来到南宁厚天思想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有幸见到了厚土机构董事,南宁厚天思想总经理——吕青先生。

房天下讯2月23日下午,房天下记者来到南宁厚天思想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有幸见到了厚土机构董事,南宁厚天思想总经理——吕青先生。

访谈时间:2012年2月23日下午

访谈地点:南宁厚天思想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办公室

访谈嘉宾:厚土机构董事/南宁厚天思想总经理——吕青先生

 

【房天下】开年以来,永州房地产市场比较平静,你怎么看待这一现象?

【吕青】我倒不同意“平静”这一说话,平静的只是表面,从市场竞争上看实则为表面背后激烈的营销战;从供求上看实则为开发商谨慎推货与客户在观望中购买的较量;总之在一二线城市及大环境的影响下,看似风平浪静的背后却隐藏一触即发的机会,在机会前,其实就是开发商蓄势的时候,也是购房的时机。购房者、开发商、政府形似三角恋,永远不会平静。

【房天下】与去年相比,你认为今年永州楼市会有什么变化?理由在哪里?

【吕青】今年比去年精彩,大家看看城市街道的美化工程就知道,永州楼市也必将朝更富有朝气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朝气必然带来楼市新景象,首先,大家都知道,短期内政策不会松动,对调控有一定的影响度,但时间跨度上不会很久,因为永州的房价一直都会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再者,经过一年多的观望,已经积聚了一定量的刚需客户,刚需客户属于该买还是要买的群体,一过这个节点应该很快会出手;可以预感到,购房者、开发商对于下半年是迫切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