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九疑山舜帝陵景区投资7000万元提质改造

永州网  2012-08-28 09:04

[摘要] 近日,笔者了解到,舜帝陵维修和景区周边环境改造已全面展开,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近日,笔者了解到,舜帝陵维修和景区周边环境改造已全面展开,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十二五”期间,省旅游局重点支持全省五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其中包括舜帝陵景区,并提出将九疑山舜帝陵打造成国际旅游精品。围绕这一目标,宁远县委、县政府提出在2014年前把舜帝陵创建成5A级旅游景区。今年9月,省政府将在九疑山舜帝陵举行第三次公祭舜帝大典,宁远县以省祭大典为契机,围绕5A级旅游景区创建目标,全力支持舜帝陵景区建设。

今年初,在舜帝陵投资1000余万元,开展植树增绿活动。近期又多方筹资6000多万元,用于舜帝陵维修和周边环境改造。这次升级改造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舜帝陵庙维修。主要是各殿堂维修、各建筑油漆、标识系统、垃圾箱、游道改造等。二是舜帝陵周边环境改造。主要是对可视范围内的民房全部“穿衣戴帽”,改造成明清徽派民居,拆除有碍观瞻的不协调建筑,建设垃圾处理场、停车场、农贸市场,建设一条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情街。舜帝陵维修和民房改造将在省祭前全部完工。届时,九疑山舜帝陵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祭大典。

 

——延伸阅读——

今年价 株洲一地块竞拍溢价2950万

世界小偷瞄准奥运会 欲发横财回家"盖豪宅"

买房置业经 银行贷款买房注意事项解析

买房遇到的麻烦 购房须知的"三问三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