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永州荣耀——王明娟获赠江南幸福里豪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9-04 09:07

[摘要] 9月3日,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王明娟回到家乡永州,永州市委、市政府举办了欢迎仪式,在仪式上永州知名企业---江南集团赠与王明娟“江南•幸福里”130平米豪宅一套,以感谢她为永州作出的贡献。

 9月3日,伦敦奥运会得主王明娟回到家乡永州,永州市委、市政府举办了欢迎仪式,在仪式上永州知名企业---江南集团赠予王明娟“江南•幸福里”130平米豪宅一套,以感谢她为永州作出的贡献。

1

奥运王明娟与江南集团负责人合影

在仪式现场,江南集团负责人刘轩华表示,王明娟为永州获得了历史上块奥运,这是永州的骄傲,是永州人的荣耀。同时作为企业应该更多地支持这些默默付出、在困难中坚持奋斗、为永州作出卓越贡献的年轻人。江南集团希望王明娟能为永州获得更多的荣誉,更期待永州能涌现更多。这次捐赠“幸福里”豪宅,希望她的父母能享受这份荣耀,祝愿王明娟的生活更加幸福!

 

——延伸阅读——

舜德花园会所广场上"重啤之夜"激情上演

零陵区第二届房交会将于9月28日隆重举行

给永州搞点新鲜的——苹果社区

刚需买房需慎重考虑 为方便距离远近要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