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珊瑚海1#栋 12月28至31日正式办理交房

房天下永州站   2014-12-27 09:44

房天下永州讯:“宏一·珊瑚海”1#楼现已具备交房入伙条件,现定于2014年12月28日至2014年12月31日分批办理交房手续。《收楼通知书》已经快递形式按《永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中载明的地址邮寄各位业主,请各位业主按时办理收楼手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4988。

具体收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 栋定于2014年12月28日至2014年12月31日正式交楼,届时请莅临【宏一·珊瑚海】售楼中心和宏一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中心联系办理。

2、如您本人因公务繁忙,不能亲自前来收楼,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人除应带齐身份证明和相关文件外,还须携带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业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若阁下因特殊情况不能按上述指定时间来收楼。请及时致电【宏一·珊瑚海】售楼中心(400-890-0000转634988),并于2015年1月15日前办妥收楼手续,若阁下未能按最后限期办理收楼手续,物业公司将从2015年1月16日起收取物业管理费用。

宏一地产致力打造永州最宜居的幸福社区,珊瑚海作为高铁商圈的生态宜居代表,已经在永州市场上小有名声,得到了永州人民的支持和喜爱。宏一地产秉着“专筑幸福生活”的理念,为了永州的明天,超越今天的永州。

 宏一·珊瑚海地处永州市冷水滩区,珊瑚路与传芳路交汇处。正在崛起的火车站片区,新火车站近在咫尺,坐拥新火车站周边配套及价值前景。同享永州新火车站、新汽车站(规划中),交通便捷通达。紧邻永州新四中、永华中学、剑桥实验学校等诸多永州名校,自建幼儿园打造永州教育核心区。

 宏一·珊瑚海斥巨资宏图规划,以三大品质创新,定鼎永州居住新高度:永州式开放广场,以娱乐、休闲观光、居住、商业为一体,喷泉、主题雕塑、中央水景等景观小品组合的休闲生活广场,呈现永州全新人居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