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南万商红国际商贸新城举行盛大开工仪式

房天下方天下   2016-04-19 09:54

[摘要] 4月18日上午,湘南万商红商贸新城举行了盛大开工仪式,来自永州本地的近300余家居建材品牌商家汇集现场,市长易佳良下达项目开工令,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发表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文绍涛、冷水滩区区长唐满平、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菁、中国国家美术家协会副会长唐三超先生,以及永州九大建材联

——市长易佳良、常务副市长唐湘林以及永州本地八大建材联盟及近300名品牌商家出席仪式

4月18日上午,湘南万商红商贸新城举行了盛大开工仪式,来自永州本地的近300余家居建材品牌商家汇集现场,市长易佳良下达项目开工令,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发表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文绍涛、冷水滩区区长唐满平、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菁、中国国家美术家协会副会长唐三超先生,以及永州九大建材联盟、永州建材商会等永州八大商会协会及建材联盟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永州商贸发展的历史时刻。

中共永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湘林致辞, 他表示:湘南万商红商贸城作为全市的重点项目,是推进滨江新城建设、促进永州中部崛起的“龙头”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永州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将打造永州新的区域商贸中心,形成具有较强流通能力、辐射能力和综合服务功能的商贸产业城市综合体,进一步完善永州城市功能,提升永州商贸物流产业的辐射力和竞争力,对于推进滨江新城建设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秉承发展至上、服务至上、客商至上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保障,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好条件、营造佳环境。

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菁发言,他表示:湘南万商红商贸新城,作为市委、市政府今年启动的重点项目,过去市经投集团确保了项目净地挂牌,配合搞好了征地拆迁。今后,将继续履行自身职责,努力做好各项配合服务工作。一是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周边路网、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项目建设各种矛盾;三是做好其他各项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永州市委、市政府市长易佳良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湘南万商红商贸新城位于永州市滨江新城的核心区,永州新行政中心。项目占地面积603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项目拥有建材城和家居博览中心两大交易中心,业态涵盖基础建材、精品建材、装饰建材以及家具家居等,同时配有会展中心、电子商务产业园、旅游景观中心、婚庆中心、仓储中心、物流中心、餐饮休闲娱乐中心、精品住宅等八大现代化配套设施,通过产业整合升级,引进电子商务体验式营销,结合万商红专业运营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商贸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