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班牙花园,您养的起的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6-07-22 09:11

[摘要] 如何买一套房似乎成为了社会赋予该群体的基础问题,然而当不少人绞尽脑汁、拼尽全力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时,很多老百姓却发现名下的房产“养不起”……

房天下讯:如何买一套房似乎成为了社会赋予该群体的基础问题,然而当不少人绞尽脑汁、拼尽全力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时,很多老百姓却发现名下的房产“养不起”……

市民李先生近期将沿海一套优质洋房卖掉了,在别的区域购买了一套普通高层住宅,该举动令不少亲朋好友感到费解。“虽然地脚好、风景好,可我养不起它啊,物业费每平米5.5元,光物业费每个月就要支出1000元,车位购买后每月依然需要支付150元的管理费,让我和妻子感觉很吃力,本来这套房子是打算用来自住的,但目前看来只能当做投资房赶紧抛售吧。”王先生无奈的说道,“03年时做生意赚了钱买的这套房,后来自己收入降低了,养房就越发吃力,卖房这个事情也是我和妻子商量很久后才"忍痛割爱"的。”

类似李先生因物业费过高而抛售手中优质房源的案例并不少。据了解,近两年并不是只有一、二线城市小区物业费悄然提高,现在三、四线中小城市物业费也提高不少,现在的老百姓能买得起房,能”养房“却成了一个新的难题,尤其是沿袭大城市的经验,很多精品小区在签订购房协议时,像物业费、停车费等这些都不会给于明确答复!

在这里西班牙花园温馨提示:像道州这样的县城里,在买房总价不高的情况下,除了检验楼盘的质量和性价比外,也要提防有楼盘设置“陷井”或者含糊其辞。

按照有关规定,任何房地产项目在销售时期,开发商都必须向购房人明示物业管理公约,公约中明确物业管理收费、服务等内容,并签署遵守公约的承诺书。但事实上,很多买房人在买房过程中仍然没有将物业管理问题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只有到入住时才对物业管理费提出种种疑问,这时合同已经签订,以物业管理费过高为理由提出退房属于违约,买房人只有接受这一事实。但入住后一旦遇到资金压力,物业管理费的拖欠就成为了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产生争论的焦点。

案例2

**房产在和业主签合同时,闭口不提车位如何收费,只有2个收费是明确的,一是物业费1.7元,另外车库停车管理费460元每月。询问停车费怎样收,售楼处回应还没明确,当时业主也没有太在意。后期,有业主到小区发现新贴出来了一个公示单,明确车位只租不卖,租金10万元20年,一次缴纳,如果再加上租金的利息,这将是一个天价。而且公示的时间竟然是签合同的时间,这明显有欺诈的成分:卖楼的时候,怕影响销售,闭口不提,现在贴出来,但时间却变了。业主们听到这个情况,都非常气愤。

据当地《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其中明确规定高层物业费收取标准是1.4元,可以上浮20%,但上浮是有前提的,需要是的示范小区,上浮必须通过业主委员会批准,停车费室内的标准是120-150元,而停产管理费是卖车位后可以按停车费的三分之一的标准收取。

道州买房西班牙花园:本项目除了高品质及超高性价比外,像物业费、停车费、水电费等都有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实施;买房住房的相关费用收费在整个道州物超所值,欢迎对比和监督!

养房--花园洋房

拥有别墅的居住体验,楼梯房的养房成本,首先,咱老不姓不用担心停电或电梯故障的发生。

其一,楼梯房分滩面积少,房屋实际面积要大于电梯房

其二,一般建楼梯房的空间高度要高于电梯房

其三,楼房的物业费用要远远低于电梯房。现在永州市内楼梯房物业费约为0.5元/平米,而电梯房低是1.2元/平米。

后,楼梯房维修基金50/平相对于电梯房70/平米要低很多,像税费和其它相关费用更是少很多。

随着城市发展建设越来越快,电梯房的物业维修等相关费用会有所上调这是必然,而楼梯房的养护费就不用再担这份心了。对于道州乡镇的百姓而言,养房定属楼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