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永州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资金4.76亿

中国永州新闻网   2016-07-25 10:51

助力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

上半年全市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建设资金4.76亿元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江)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在实施的中心城区三年扩容提质计划中,将棚户区改造工程列为重要内容。为顺利推进这一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财政部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强力保障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的顺利实施。

今年,市财政从市本级提取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安排棚改资金6111万元,用于巴州、万商红、曲河棚户区改造、湘江西岸将军岭片区及文昌阁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另外,市财政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今年上半年全市共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基础配套建设资金4.76亿元,其中巴州、万商红、湘江西岸将军岭片区及文昌阁片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62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