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有价!地段无价!滨江华府开盘遭热抢!

房天下  作者:糖糖  2016-08-27 17:37

 8月27日,滨江板块代表力作“滨江华府“在众盼之中迎来盛大开盘

现场认购客户源源不断,人气非常火爆,据介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成交根本停不下来,截止当天早上,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共成交了70%以上,为滨江楼市再添一把火。

   滨江华府位于河东中心位置,左临湘江右近市委,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永州市行政中心、高端居住中心、繁华商业中心、科教中心四大中心相伴而立,项目为滨江板块极具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以的地段,高端的品质让购房者欣喜不已,纷纷抢定!

  每个城市的滨江板块都是这个城市的高端宜居板块,集中了优质的生活、商业、景观、休闲娱乐配套资源,同时聚集了一个城市高素质和富有的一批人。永州也不例外,能居住在滨江板块,成为了众多商贾名流的之地。滨江华府,未推出便备受关注与好评,一上市便遭到热抢,这与项目独特的优势密不可分。

  湘永路,为永州城中心形象大道,市级单位集中区域,并汇聚了永州高端居住社区和人群,一条大道贯穿永州城市6大中心功能区。滨江华府坐拥湘江路西,独揽城市大美之域,集万千繁华盛境于一身,拥有江与城完美融合的景观资源,凝聚君临天下的 大格局,是层峰仕定制福地。

尊享成熟配套

   滨江华府坐拥城市繁华中心,共享城市具品质配套,并触手可得城市全面的商业资源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酒店、餐饮、银行、医院、学校、商场、公园等一应俱全,下楼即可实现一站式配套享受。

近距湘江美景

   湘江风光带百米即达,滨江公园簇拥而伴,江边漫步休闲,近距离瞰江赏景,闲暇时光里,更无需长途劳累,在家门口即可配家人健身徒步,享湘江美景。

精工品质打造

  滨江华府坚持“专家设计,苛刻选材,静谧施工”的运营准则。立面采取Art Deco 海派经典建筑风格设计,高端大气:非毛坯入户大堂交付标准,只为更加匹配您的尊贵身份;西子奥的斯电梯选择,充分保障了业主的乘电梯安全;双层地下停车位设计,完全满足停车需求。

滨江华府,仅剩少量房源热抢中,入主滨江的绝佳机会呈现,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冷水滩湘永路(河东中国电信旁)

尊贵热线:8615555

标签:滨江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