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绿岛喜迎中秋业主游园盛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09-19 14:21

[摘要] 9月13日晚,城市绿岛“中秋游园盛会”在小区D栋架空层举行,此次活动,是对城市绿岛业主的感恩回馈。活动当晚,D栋架空层人群爆满,现场游戏种类丰富,参与活动获得胜利,即可赢取奖券换取礼品。

房天下讯:9月13日晚,城市绿岛“中秋游园盛会”在小区D栋架空层举行,此次活动,是对城市绿岛业主的感恩回馈。活动当晚,D栋架空层人群爆满,现场游戏种类丰富,参与活动获得胜利,即可赢取奖券换取礼品。

游园活动项目共分有:顶天立地、盲人敲锣、海底捞月、步步为营、巧立圈套、猜谜语、开心摇奖、百发百中、齐心协力、横扫天下这十项活动,老人小孩皆可参与,全家其上阵。

每一项活动都设有不同数量的奖券,根据业主们积累的奖券数量可以兑换不同的礼品。厨房用品、洗漱用品应有尽有,奖品拿到手软。如此有意思的中秋佳节,即能与家人互动拿奖品,又不耽误品茶赏月,何乐而不为呢!

崔叔叔一家人在绿岛住了两年了,每天饭后都要在小区里散散步,知道今天小区有活动,刚吃完晚饭,小孙女就喊着要跟爷爷一起去玩游戏,这不,小朋友们玩的比大人还要开心,崔叔叔说,“开发商有心了,举办一场活动,能把孩子们从电视机、电脑前给拉出来,现在不比以前,孩子放学就跟伙伴们玩到一块去了,现在,放学就在家看电视、玩电脑。”“更重要的是啊,开发商还给我们这些老业主免费送了礼品,”

城市绿岛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以及后期重金投入,打造的永州首席原生态园林景观生活区,园区内数百株数十年生香樟树,高绿化率复苏着田园的梦幻。融合英式皇家园林的基调风格与古典园林特色,锻造出水韵广场、苏格兰式树阵景观、木滩风情园、假山跌水广场等怡人景观,更显皇家园林浓郁氛围与自然灵气。城市绿岛不负其名,一席绿意映全城!

品鉴热线:0746-8811111/88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