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1日博诚·春江壹号三期盛大开盘 现场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6-10-01 16:15

[摘要] “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的房产旺季,10月1日位于冷水滩区永州市冷水滩区河西凤凰园中心花坛的博诚·春江壹号盛大开盘,当日早8:00客户便不断涌向博诚·春江壹号销售中心。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的房产旺季,10月1日位于冷水滩区永州市冷水滩区河西凤凰园中心花坛的博诚·春江壹号三期盛大开盘,当日早8:00客户便不断涌向博诚·春江壹号销售中心。

9:40分开始选房,主持人叫号,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认购客户非常踊跃,令博诚·春江壹号销售人员应接不暇,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不少观望者的青睐。

为此同时开发商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多重好礼及奖品,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开盘便迎来满堂彩,可见博诚·春江壹号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到访春江壹号开盘活动现场,就可参与豪奖抽取。奖项设置分别为:

转定奖:

一等奖   一名   55英寸4K彩电一台

二等奖   一名   50英寸4K彩电一台

三等奖   一名   3门电冰箱一台

观众奖:

一等奖   一名   55英寸彩电一台

二等奖   一名   3门电冰箱一台

三等奖   三名   电磁炉一台

定制非毛坯房也可参与抽奖,奖项为:3门电冰箱一台。

春江壹号园林特点:绿化系统对美化居住环境、改善居民生活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小区内部没有自然景观可利用,规划中尽量利用建筑整体布局,与绿地、知名绿植等有机融合,形成独特的居住和活动空间。公共绿地、宅旁绿地等共同构成点、线、面结合的绿化系统。

春江壹号户型特点:板式房设计,本工程住宅单体平面厅房方正,大部分户型保证南北通风,主要房间有舒适的尺度空间,厅出阳台,厨厕通风合理,楼梯、电梯厅都直接对外通风采光,充分考虑本地居民的生活习惯。户型单元分配合理,大户型单元均南向及面对绿化景观,主人房带卫生间。所有户型尽可能满足有大面积的采光、景观窗口、开拓视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