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2日丽水琴湾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房天下  2016-10-02 16:03

[摘要] 万众期待的丽水琴湾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上午9点,客户就已络绎不绝赶到现场,现场人员聚集,营销中心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上午11点18分,永州市各大媒体和广大群众共同见证了丽水琴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讯:万众期待的丽水琴湾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上午9点,客户就已络绎不绝赶到现场,现场人员聚集,营销中心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上午11点18分,永州市各大媒体和广大群众共同见证了丽水琴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丽水琴湾地处滨江新城永州大道东交汇处、临湖南潇湘职业学院、市国安局、市地税局、市烟草局、随着周边的兴起、滨江新城将成为充满潜力的未来之城。

缤纷景观尊享领地

丽水琴湾以“行云流水”为园林主题,中央灵秀水景,构筑聚财宝局,将自然美与人工美有机融合,刚柔并济、处变不惊、彰显名门风骨。

精雕细琢大气铸成

丽水琴湾遵循“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开发理念由广东机电规划设计院担纲规划和建筑设计,在建筑规划中始终将“以人为本”的空间尺度,融于其中,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打造一处涵纳着人性关怀的纯粹生活社区。

醇美配套瑰丽生活

丽水琴湾完善的商业配套,人性化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星级物管贴心服务,处处彰显瑰丽生活。

丽水琴湾由永州市九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23762平米,总建筑面积约91703平米。

丽水琴湾精工93-117平米三房,143平米纯板式四房间,设计户户观景,灵动空间布局,为营造佳观景视野,以围合式布局和多阳台设置,让每一户都能有大的观景视野,匹配名门无上尊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