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豪园新城:30000㎡风情商业步行街

房天下  2016-10-24 16:16

[摘要] 滨江豪园·新城步行街,传承百年欧式骑楼商埠,30000㎡地中海风情商业街,将凝聚起河东 商业力量。滨江豪园·新城,以领先技术铸造新生活的理念,智能一体化的管理体系,可视化远程布防系统、入户识别、对讲系统、红外监控、车辆管理等智能系统,将依靠科技带入居住,以智者姿态选择居住智慧。

滨江豪园·新城步行街,传承百年欧式骑楼商埠,30000㎡地中海风情商业街,将凝聚起河东 商业力量。滨江豪园·新城,以领先技术铸造新生活的理念,智能一体化的管理体系,可视化远程布防系统、入户识别、对讲系统、红外监控、车辆管理等智能系统,将依靠科技带入居住,以智者姿态选择居住智慧。

园林景观以步行街为景观轴线排布景观节点,近7000㎡第三层全架空园林为景观渗透区,架空层内步步有景,营造层次多元的景观体系,同时融入了泛会所功能,十几处架空层景点构建四维活性景观,赋予生活无尽的诗意。项目雄踞河东核心商圈,一期集中了百货、酒店、超市、餐饮等大型商业配套,通过潇湘大桥联接河西商业 形成双核商圈,河东商业变局在此酝酿。

滨江豪园·新城规划为10栋 住宅及风情商业步行街,打造城市新 豪宅典范。传承了欧利地产精工贵族血统,采用地中海现代欧式的建筑风格,通过细节锻造品质,用质感材料诉说欧洲建筑的故事,32层高度,一览江景,观澜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