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加州小镇业主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11-21 15:52

[摘要] 11月20日下午,宏一·加州小镇以“择一墅享一生”为主题的业主感恩答谢会在加州小镇营销 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11月20日下午,宏一·加州小镇以“择一墅享一生”为主题的业主感恩答谢会在加州小镇营销 隆重举行。

现场热闹非凡,业主和各路媒体等都早早到场,齐聚此次盛宴。到达活动现场,首先看到的是项目18000平米的园林展示区,还有三两对新婚佳人在拍摄婚纱照,美不胜收。

营销 广场,特意为来访小朋友准备了卡通人物雕像彩绘DIY活动,欢乐的小丑总能带来阵阵欢笑。

15:18有纪念意义的一刻——随着歌曲《美丽神奇的地方》唱响,答谢会拉开序幕。

主持人介绍到,宏一地产作为扎根永州的开发企业,开发每一个项目都堪称经典,加州小镇作为宏一地产倾力打造的宜居大盘项目,今天举办业主答谢活动首先是为了答谢社会各界 是加州小镇业主对宏一地产以及加州小镇的关注与支持,也是特意借此为业主提供与未来邻里相互了解、亲密互动的平台,同时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宏一·加州小镇这个项目。

宏一地产加州小镇项目营销负责人戴红辉总上台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 来宾的欢迎。戴总表示“宏一·加州小镇在永州是 的,284亩的规模,自然山水、城市、别墅,我们旨在打造永州 别墅居住社区,将自然景观与加州人文景观相结合,开启永州 客户的都市加州新生活”,戴总还现场为业主朋友带来一项福利“各位业主如推荐自己的亲友做邻居的话,您的亲友可以您的推荐获得额外一万元的购房优惠,而老业主可以获得一年期的物业费赠送”。

接下来,宏一·加州小镇项目工程负责人郭明经理代表项目施工建设团队发言,他分别从项目定位、项目设计、建筑结构、建筑基础、园林景观、用材用料、工程团队等7个方面为到访业主做了详尽的介绍,让每一位业主对自己所选择的居 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宏一物业项目负责人张先凡经理代表项目物业服务部发言,张经理介绍道,宏一物业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业主至上,诚信服务”,“服务主要是体现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各位来宾能够体会得到,不管是之前、现在还是以后我们都会以这种服务标准,在保证这种服务标准的基础之上再进一步的创新与完善。

 除了上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及项目讲解外,项目还精心准备品种繁多的水果、糕点、饮品,值得一提的,宏一·加州小镇为每一位来访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梦洁亲肤暖绒四件套、梦洁时尚优眠对枕、金健泰香那米!而每一位来访客户也能获得项目送出的金健泰香那米一袋。

目前,项目别墅在售为约196-237㎡联排,首付30万起;约408㎡独栋。一期花园洋房已售罄,二期洋房 中。 电话:0746-871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