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道州碧桂园活动报道】手工寿司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12-05 14:51

[摘要] 在电视剧剧中我们经常听到或看到“寿司”,当看着韩国欧巴及美女们吃着寿司时有木有人流口水呢?

在电视剧剧中我们经常听到或看到“寿司”,当看着韩国欧巴及美女们吃着寿司时有木有人流口水呢?

今天道州碧桂园在营销中心举办的“手工寿司大行动”为业主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带着业主们一起了解寿司文化,丰富业余生活,来一场舌尖之旅!!!

活动延续了昨天的智力抢答得材料,到场的业主和客户朋友一齐开动脑筋,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一个又一个“稀奇古怪”的问题,从而赢得了一份份食材,并迫不及待的开动。

活动的后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寿司大比拼啦,这可是考虑动手和想象力的活动。当然,道小碧肯定会偷偷的吃几个,嘿嘿,星期天,鱼子酱和寿司更配哦!

下面几张图充分证明了一件事,现场朋友除了脑力极棒之外,动手能力也是杠杠的!短短时间就把领取下去的物料做成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寿司,有几个看到都不忍心吃了~道小碧试着做了下,那成品,吃藕(chou)啊!

整个手工寿司制作期间大家有说有笑,一起聊天并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其乐融融。活动后,不少参与者将做好的寿司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道州碧桂园将不断丰富广大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将持续打造温馨、和谐、健康、欢乐的文明社区。

热线:0746-52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