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州小镇首期商铺推出即售罄,二期商铺认筹启动

房天下  2016-12-06 09:49

[摘要] 【宏一·加州小镇】一期花园洋房售罄,别墅仅余少量稀缺绝版产品,同时外立面正逐步呈现;二期花园洋房5万抵10万认筹中,商铺认筹启动...

新消息,宏一·加州小镇12月3日启动首期商铺销售,仅15即宣布售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据了解,此次宏一·加州小镇推出的商铺为临项目主入口的沿街金铺,作为永州首屈一指的高端别墅大盘内的临街商铺,其价值不言而喻,再加上数量稀缺,走俏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据宏一·加州小镇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尽管我们对首期推出的商铺充满信心,但15即售罄确实出乎意料,而且很多客户还在赶来的路上。应广大客户的要求,同时也是为了感谢大家对宏一·加州小镇的支持与信任,销售部特意向公司申请,即刻启动了二期商铺的认筹。认筹的顺序决定未来选铺的先后顺序。所以,不想再错过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到项目体验中心了解办理。”

【宏一·加州小镇】一期花园洋房售罄,别墅仅余少量稀缺产品,同时外立面正逐步呈现;二期花园洋房5万抵10万认筹中,商铺认筹启动,详询热线:0746-871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