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道县福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专访!

房天下  2016-12-08 09:34

[摘要] 随着道州撤县划市的步伐进一步加快,由道县福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道州首家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项目也因此得到了各行业的高度关注。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了解项目前景以及开发理念,今天有幸能够采访到道县福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

随着道州撤县划市的步伐进一步加快,由道县福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道州福宁五金建材物流园项目也因此得到了各行业的高度关注。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了解项目前景以及开发理念,今天有幸能够采访到道县福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

房天下:据我所知,现在很多人对道州五建材物流园十分感兴趣。能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

李军:地处政府“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湘粤桂综合物流园”范围内的“五金建材物流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集中式五金建材交易区、集中式仓储物流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配套住宅小区、城市绿化休闲广场、地下停车场、生态停车场分布于各功能区。园区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首期用地115亩,由 8栋两层商业建筑、10栋三层商业建筑构成一个闭合式的商业体块,一期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房天下:请问项目区位地段有何特点和优势?

李军:作为道州个专业性的五金建材市场,道州五金建材物流园项目东临42米宽的道州南路(高速连接线),南邻36米宽的兴隆路,规划中45米宽的天福路,36米宽的环城路横贯南北,整个项目离高速出口仅1公里,到城区中心约五,便捷、快速、发达的路网体系和交通组织以及项目配套的7百多个停车位和城市休闲广场,将改变老城区购物行车难、停车难的困境,彻底改变原来占道经营脏、乱、差的城市面貌,为打造美丽道州、人文道州奠定良好的基础。

房天下:我听说李董对项目期望非常高,之前已经准备了三年之久。那么,项目建成后将会给道州带来什么?

李军:商业地产项目不同于住宅项目,从落地到形成规模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培育市场,前期我们用几年的时间去调查客户、精心设计正是基于一种认真、务实和负责的态度在打造我们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改变原来占道经营、分散经营的格局,通过集约式集中经营不仅给经营户提供了一个功能全面、交通便利、管理规范的现代化市场平台,也将多方面满足道州人民出行、购物、停车、休闲、锻炼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道县城南片区的发展起到一个方向性的作用。

房天下:您对道州现在的房地产市场现状有何见解?

李军:道县的房地产业起步较晚,起点较低,且大多以住宅开发为主,项目的品质和规模都有提高的提升空间,特别是商业地产这块远远没有跟上道州人民的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导致我们道县的很多人购物消费都跑去永州、桂林、长沙等外地。所以,我们希望建成后的五金建材物流园项目能以舒适的购物环境、齐全的经营品牌、丰富的商品种类、高品质的开发建设和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来进一步推动道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和提升。

房天下:李董,我发现您对道州这片热土非常了解,感情也很深。请问,您觉得道州城市的发展将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李军:我在这块土地上已经生活了6年有多,道州是一个具有丰富深厚历史文明和人文底蕴的城市,前些年道州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有些停滞和落后,但近几年道州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可谓日新月异,特别是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我们的道路干净、通畅了;路灯亮了;城市绿了;老百姓笑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住道县撤县设市的这个历史性机遇,首先将我们这个城市的规划做好,要有“大道州”这个远瞻性概念;其次要将我们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做上去,只有做到了这两点城市的发展建设和扩容才具备基本的要素;与此同时要把我们的医疗、教育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保障性事业提升到相应的高度。这样,我们的城市才能留得住人、才能永葆活力。

房天下:能否再透露一下,项目接下来还有哪些大动作?

李军:项目目前正在火热认筹,随着我们项目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节点,我们将举行开盘庆典和开业庆典等相关重大活动,请道州人民继续关注我们五金建材物流园的建设和发展。

房天下:感谢李董对房天下的信任和支持,再一次谢谢您。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的交流和报道,能够让更多道州人进一步了解道州五金建材物流园,让更多人在此投资置业,迎来崭新的财富人生。

标签:李军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