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国际广场二期住宅新品12月24日火爆开盘

房天下   2016-12-26 10:00

——VIP客户争抢数百套房源开盘日销1.5亿,珍藏房源应市加推!

房天下讯:12月24日,中国第56座红星国际广场在永州零陵区项目营销中心火爆开盘。开盘现场人山人海,上演了众人争抢数百套房源的盛况。

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进军永州的旗舰之作,永州红星国际广场成功开盘,再次谱写了红星国际广场的销售传奇,红星国际广场打造城市精品项目的战略布局,正在影响永州市场,彰显出雄厚的品牌实力。

红星国际广场二期住宅新品推出VIP认筹仅三个月,却积累起超高的人气,累计接到近万个咨询电话,认筹数百名客户。

开盘现场,记者观察到,距离开盘尚有1个的时候,就有客户早早赶到项目现场签到入座,上午9时左右,项目现场聚集了数百人,荔枝东路两旁车位均已停满。销售中心不断有热情的购房者涌入。

记者了解到,红星国际广场此次开盘推出的是中央景观王座11#,94-167㎡的实用户型,开盘仅3个的时间,红星国际广场就成功销售了数百套房源,开盘当天的成交量不断攀升。

红星国际广场如此火爆的销售业绩,受到了业内外的关注,永州红星国际广场这个项目能热销,是因为价格合理,加上在项目的环境、产品、配套等方面精耕细作,红星国际广场才能在开盘当天上演热销的场面。

永州红星国际广场50万㎡品质大城物业涵盖:25万㎡高档住宅、4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2.5万㎡ECC体验式商业中心、2万㎡精品酒店、3万㎡国际公寓小区规划有运动场、会所、影院、超市、幼儿园、大型中心花园、休闲景观亭等满足业主休闲、购物、健身等需求,打造成永州大型CLD中央生活区。

我家住在红星美凯龙,开盘日销1.5亿,珍藏房源应市加推,好房好俏,数量不多,请抓紧抢购!

红星国际广场旺铺,1月15日耀世开盘,红星汇vip交一万抵三万倒计时!

营销中心:鑫龙城上城

项目地址:零陵区阳明大道二小旁。

尊荣热线:0746--6663999/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