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女神大受追捧,永州掀起冬日投资高潮

房天下  2017-01-15 16:56

[摘要] 前段时间,“女神红星”要嫁人的消息一公布,立即吊起了全城“公子哥”们的胃口。就在1月15日,这个永州土豪的“白富美”,终于出嫁了!创造了永州史上热门、吸引眼球的抢亲大事件。据现场数据表明,当天近千名“公子哥”奋勇抢亲,场面蔚为壮观。

房天下讯:前段时间,“女神红星”要嫁人的消息一公布,立即吊起了全城“公子哥”们的胃口。就在1月15日,这个永州土豪的“白富美”,终于出嫁了!创造了永州史上热门、吸引眼球的抢亲大事件。据现场数据表明,当天近千名“公子哥”奋勇抢亲,场面蔚为壮观。

别误会,这正是永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开盘盛典,在零陵区鑫龙城上城盛大举行,现场人潮如海,确有“万众抢亲”的味道。此为红星国际广场旺铺首次开盘,现场惊喜、好礼、优惠重重叠,当天就有上千客户争相抢购!本次开盘推售289套,活动当天仅3个就热销268套,销售额达1.8个亿,掀起了永州冬日投资高潮!

上午9点,前来“抢亲”的家居品牌商陈先生告诉笔者:“我8点来钟就到售楼处了,本以为算早的,没想到还有更早的,这次一定要抢到好铺位,抢不到不回家!”每一位到场客户都在急切盼望着早点选到自己心仪的商铺,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客户的疑问,现场人潮涌动,但秩序井然,一场火爆的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上午9:58点,主持人正式宣布开盘启动,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因为本次买铺的人确实太多,主办方按照先到顺序号进行选铺。进入选铺区的客户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营销中心内人气爆棚,近千名投资者蜂拥而至,只为能在首期推出的商铺中抢得一席。除了疯狂的抢铺活动之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共有幸运奖五名、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和一等奖一名,奖品丰厚,无论买不买铺的市民都可以拿奖,红星国际广场的诚意可见一斑。

为何这么多人看好红星国际广场这个项目呢?首先红星国际广场所在的萍州新区的未来繁华之地,是非常具有投资潜力的地段。其次项目由中国家居实力品牌红星美凯龙全程运营管理,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五大模式,投入千万推广基金,确保2年城市,3年旺市,市场有保障。

第三,红星国际广场将打造一个体量大、档次高、品牌优、品类全的大型家居购物中心,是永州人自己的红星美凯龙,建成后将抢占永州百亿消费市场,辐射湘南千亿消费,市场前景好!第四,产品规划很好,全连廊设计,铺铺都临街聚客,很适合做生意或是投资。据了解,目前红星国际广场旺铺持续火爆销售中,想做生意,想投资的朋友,不要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