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盘·世界城】开盘热销87%,逾1.5亿,再现抢房潮

房天下   2017-01-17 09:33

[摘要] 2017年1 月 15 日,金盘·世界城盛大开盘。据悉,本次共推出184套亲江瞰园阔宅,开盘热销87%,达到160多套,销售额逾1.5个亿。金盘·世界城瞰江公园阔宅,首开便再现永州楼市久违的抢房浪潮 ,正是项目无与伦比的价值见证。

房天下讯:2017年1 月 15 日,金盘·世界城盛大开盘。据悉,本次共推出184套亲江瞰园阔宅,开盘热销87%,达到160多套,销售额逾1.5个亿。金盘·世界城瞰江公园阔宅,首开便再现永州楼市久违的抢房浪潮 ,正是项目无与伦比的价值见证。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拥有购买——购房客户分得清清楚楚。房子所占踞的资源稀缺性多少,决定了房子价值的大小。金盘·世界城城市中央、的湘江、宽阔的滨江公园、稀贵的名校、齐全的生活配套……几乎汇聚了永州城市几乎所有优质稀贵资源,难怪项目一推出,便现场人气火爆,受到了全永州客户的热烈追捧。

据现场了解,金盘·世界城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朋友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开盘当天,特别推出了多重购房优惠和豪礼。凡开盘当天,直接可享受5重优惠,省数百元/平方米。同时,当天定房就送黄金,并抽黄金大礼。并且,现场持续一整天的精彩活动节目表演、雨,再次让客户朋友感受到了金盘·世界城对客户满满的回馈之心和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

好房稀贵,买一套少一套,买到直接赚到。目前,金盘·世界城1期剩余少量保留房源,持续热抢中。二期亲江公园阔宅、城央街铺,VIP卡,已同步钜惠发售。没有抢到一期住宅的朋友们,敬请于营销中心现场,抢订VIP卡。

项目地址:冷水滩湘江东路(滨江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