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河一品火热认筹中,城央典藏南向一线江景房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05-02 15:14

[摘要] 2017年5月1日,由永州市香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香河一品认筹活动火热启动,在广大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中隆重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2017年5月1日,由永州市香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香河一品认筹活动火热启动,在广大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中隆重拉开帷幕。

在香河一品营销接待中心,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及广大市民的关注。早上不到7点,置业者们便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排队办理VIP卡,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火爆景象。本次认筹活动当天热销VIP卡136张,收据开具了近6本,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应接不暇,项目置业顾问热情耐心地为客户一一解答。

现场不少购房者前来参观的同时也关心项目的产品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置业顾问接待着每一位购房者,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一位居住在零陵北路下河线板块的市民表示:我们住在这边,周边有舜德小学、菜市场,步步高超市等等,生活非常方便,香河一品直面湘江,环境非常不错,我们周边的很多邻居都非常关注香河一品项目的房子。

记者现场观察到不少来自河东的居民对项目的产品很感兴趣,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着项目的销售情况。一位置业顾问在给客户介绍时表示:我们项目的整体规划,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整体开发,共5个楼座,项目采用的是英伦简欧建筑风格,打造的是永州纯水岸一线江景美宅的休闲生活模式。

另外,销售经理冯经理用一组简单的数据对记者进行了项目介绍:

(1)一江一路,双桥联璧香河一品

一席瑰美的湘江,一条璀璨的湘江西路,潇湘大桥和永州大桥双桥联璧香河一品,步步高超市、清泉路农贸市场、舜德小学、佰乐福农贸商场构筑起优质生活圈,未来,河西滨江风光带品质生活区就在这里。

(2)一轴两心,筑造花园式水岸社区

43.11%绿地率,中间是一条贯穿东西的景观轴带,两个出入口各为一个中心景观区,移步换景,户户观景,花园式社区就在香河一品。

(3)180°阔景,城央臻藏南向一线江景房

小区的整体布局是南低北高的半围合形态,南面湘江,北依文昌阁路,是绝佳的 ,悦享180°阔景美宅,是属于城央臻藏南向一线江景房

据记者了解,2017年4月15日,市城建投召开了湘江西路道路工程设计方案评审会,公布了河西湘江西路道路规划的设计方案,标志着湘江西路的建设拉通进入实质性阶段。

香河一品项目位于湘江西路与文昌阁路交汇处,畅享醇熟生活配套,河西的住宅价格,媲美河东居住环境,高性价比高得房率,具备壮阔的投资潜力!

随着城市发展,政府整体规划,下河线板块的潜力与日俱增,未来发展契机无限,这一片必将成为永州未来品质居住的热门板块!

活动期间,凡是办理VIP卡的客户均可享受开盘特别优惠,并获赠精美礼品。

随着VIP卡的火爆发放,香河一品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呈现更多精彩!

项目地址:永州市湘江西路与文昌阁路交汇处(原香河汽贸)

品鉴热线:0746-862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