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加州小镇二期花园洋房 即将盛放

房天下  2017-05-23 09:34

[摘要] 春华秋实,深耕细作,宏一地产匠心巨作——宏一·加州小镇,二期花园洋房新品终于在久经酝酿之后载誉而生,即将于5月28日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开盘。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谱写永州品质生活新篇章。

匠心打磨,筑就品质新生活

春华秋实,深耕细作,宏一地产匠心巨作——宏一·加州小镇,二期花园洋房新品终于在久经酝酿之后载誉而生,即将于5月28日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开盘。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谱写永州品质生活新篇章。

宏一·加州小镇位于永州市滨江新城,“一宫两馆六中心”、“万商红”商圈的整体发展规划领跑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周边地税局、环保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房产局环伺,近万亩复兴岭森林公园,紧靠零冷双城大动脉永州大道,出行十分便利。往南仅需10就能到达永州机场和高速路的出入口,去往河东的商业区帝王广场商圈、远志商圈、市中心医院等地开车也仅需10左右,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尽显无疑。

宏一以对艺术品的苛求,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体布局,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只为打造宜居的品质生活。

宏一·加州小镇采用了经典的西班牙建筑风格,在建筑布局上力图营造出美的意境。黄墙与红瓦相互映衬、色彩明快,融入了阳光和活力,形门廊、弧形的窗及铁艺围栏共同营造出一种柔和、内敛、尊贵的生活氛围。结合自然地理环境,使用大型的观景落地采光窗,使业主在感受异域风情的同时,又能够充分享受充足的阳光和地中海园林美景。

宏一·加州小镇将房子建在园林里,融于花园和绿海之中,,将文化理念、空间景象与使用功能有机结合,使居住区、生态环境与人融为一体。拥有超过40%的绿地率,多样化的运动休闲的设施和场地,比如:露天式的网球场、室内和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泳池及商业会所等等。宏一·加州小镇诚邀与您携手迈入品质生活新时代!

此次即将开盘的二期花园洋房是六层纯板式住宅,114-148m²大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VIP认筹5万抵10万活动倒计时进行中,有意者可拨打加州小镇专线咨询。适逢端午佳节,宏一地产还精心为广大业主们准备了一份端午节礼品——粽子大礼包,欢迎前往宏一·加州小镇和宏一·珊瑚海的营销中心领取!

加州专线:0746-8711999

地址:永州大道东侧(烟草局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