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加州小镇二期开盘两小时劲销七千万 再续辉煌

房天下  2017-05-28 16:20

[摘要] 5月28日天空放晴,宏一·加州小镇二期应市开盘,推出105套洋房和25套黄金街铺,两小时劲销7千万!再次创下惊人佳绩,撼动永州楼市。

房天下讯:5月28日天空放晴,宏一·加州小镇二期应市开盘,推出105套洋房和25套黄金街铺,两劲销7千万!再次创下惊人佳绩,撼动永州楼市。

一大早宏一·加州小镇营销中心外面就聚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大家为了抢占心仪的房子,早早便来“备战”。

上午9:28分,开盘的同时宏一·加州小镇与绿城物业也达成合作关系,强强联手,携手绿城服务共创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主持人依次叫号,客户们有序地进入营销中心选房签约,正式开盘不到10,黄金街铺就已售罄,随着选房的客户越来越多,二期洋房选房区也是人头攒动、“水泄不通”。

选房之余,宏一·加州小镇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美味冰激凌。为了展示宏一·加州小镇“为业主做精细化的产品,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的理念,开盘现场加州小镇安保人员和客服人员也展示出了高品质的服务能力。

开发商为了回馈购房者,开盘当日购房成功的客户,可获得苏泊尔电压力锅和梦洁空调被并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据了解,宏一·加州小镇此次二期花园洋房开盘劲销了80%。

宏一·加州小镇位于永州市滨江新城,“一宫两馆六中心”、“万商红”商圈的整体发展规划领跑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周边地税局、环保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房产局环伺,近万亩复兴岭森林公园,紧靠零冷双城大动脉永州大道,出行十分便利。往南仅需10就能到达永州机场和高速路的出入口,去往河东的商业区帝王广场商圈、远志商圈、市中心医院等地开车也仅需10左右,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尽显无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