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加州小镇户型鉴赏|别墅在此,天地自宽

房天下  2017-07-12 15:34

[摘要] 别墅是现阶段获广泛认可的现实性居住形态,一座私有别墅之后所代表的是一定年龄的财富积累、是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是对自己风雨兼程的肯定。

1

别墅是现阶段获广泛认可的现实性居住形态,一座私有别墅之后所代表的是一定年龄的财富积累、是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是对自己风雨兼程的肯定。

——宏一·加州小镇

2016年,

宏一为永州献上了它的别墅

于三千方专属内湖之上,

于近万亩原生森林之旁。

一经推出,

惹青睐无数、获赞赏万般。

1

  别墅被不同的需求演化出了不同的形态,小面积产品被冠以“极小墅”之名,然别墅,还当以大宅为尊。

——宏一·加州小镇

面积占有度理应是别墅重要要义,

在面积高度占有的基础上,

怎样的户型设计无疑是决定别墅品质的重要因素。

加州小镇极少墅,户型共赏

联排中户

1

1

1

联排中户

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3房2厅3卫+花园+地下室

建筑面积约200.73㎡

地下室、花园全赠送,阳台半赠送

负一层:独立宽敞车库,彰显主人非凡地位,超大储藏室,收纳居家生活的琐碎与杂乱。

一层:餐厨相连,外接阳台,阳光美景相伴怡人,会客厅空间开阔,奢华品味,彰显尊贵典范气度,动静分区合理,卧室、餐客厅开间进深尺度富足,挑空客厅,开阔视野,开阔人生格局。

二层:卧室带阳台,四季美景滋养健康生活,宽敞过道延伸生活空间,人本设计体现养护生命的态度,动静分区,家庭厅温馨舒适,收藏一家幸福生活。

三层:露台,宽景阳台设计,私藏天然鲜氧和阳光,卧室连接露台,配备衣帽间,畅达舒适。

——加州小镇,联排中户

联排·边户

1

1

1

联排边户

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4房3厅3卫+花园+地下室

建筑面积约232.53㎡

地下室、花园全赠送,阳台半赠送

类独栋

1

类独栋别墅

地下一层,地上三层

七房三厅七卫双车位+花园+地下室+庭院

建筑面积约405.39m²

赠送:南北双花园,庭院面积达到约500m²,地下室面积达到约160m²,全部为赠送面积

地下室:通过采光井和采光窗满足地下室的采光要求,地下室南边设计为家庭影院区,旁边是品酒间;地下室的中部设计电梯与一二三层连接,方便上下,北边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的保姆房和上下的楼梯间

一层:生活起居区。含有玄关、车库通道、公卫、带独立卫生间的老人房、阳台、内部电梯,面宽6米挑高6.6米的南向大客厅,外带一个8米长的露台、双厨和餐厅;

二层:卧室休息区。由三个卧室和一个家庭厅组成;其中2个卧室带独立卫生间,每个卧室均带有露台和阳台,在中部位置是家庭厅,通过一层客厅的挑空方便与一层的交流;

三层:三层为主卧区,主卧开间4.4m,独立卫生间,衣帽间,书房,带有三个露台,北侧2个,南侧1个,增加拓展空间。

——加州小镇,类独栋

1

(以上别墅图片均为宏一·加州小镇实景)

别墅产品天生不惧挑剔眼光。

大体上,

每一位别墅购买者都是有过一次或多次购房经历,

或许是为了新婚的首套住房,

要靠近公司,要交通便利,

品质感与环境便只能退而求其次;

或许是为了投资的其他住房,

别墅不一样,

作为居住的形态,

别墅考虑的永远是居住这件事与居住者本身。

1

宏一·加州小镇,

别墅在此,天地自宽。

建面约196㎡-237㎡联排,约 408㎡类独栋,

极少数的极少墅,全城热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