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一家书| 加州小镇二期花园洋房工程速递

房天下  2017-07-13 15:32

7月家书

转眼间,斗转星移,时至七月。

细数加州小镇里的每一个日出岗头,月下柳梢……,

走过了热闹吉祥的春节、沾了无数喜气藏在了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里;

走过了灯火通明的元宵佳节,吃了汤圆见了家人许了心愿;

走过了柔情蜜意、完美邂逅的情人节,见证了一对对新人在宏一安家落户

走过了春夏之交的的劳动节,在宏一朋友圈里看到了世界之美;

走过了亲爱的母亲节父亲节,几代同堂的样子刻在了宏一地产的的风景里。

今日入伏,朴实的宏一建工们,仅以零星数语、工程实景汇成一封真诚的家书,向所有心系加州小镇的业主们呈上二期花园洋房工程速递!

0712

c2-c4栋,工程速递

整体框架已成,距离下一批业主的新家交付已然可期。

墨线最外侧两根为控制线,中间两根为砌体线,中心一根为中轴线。这是市场上最优质的砖,整齐排列在工地现场。

·为什么每面砌墙留有20厘米左右的空间?

·空隙留置14天以后补砌的目的是,避免因新砌墙体在砂浆凝结硬化压实的过程中收缩导致墙体沉降时填充墙与梁底产生裂缝。

分工合作、各展所长,匠人之心方造匠作。

丰富的颜色层次、整洁的施工现场,是否打破您对于工地的一贯印象?有序的施工现场是施工秩序严格的反映,也是品质质量的保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全永远是施工现场的位价值。

以上图片是宏一·加州小镇c2-c4栋花园洋房的建设施工现场,拍摄当天永州正下着绵绵细雨,也是“出梅入伏”的一个时序交接。

宏一“家”速度,从奠基开始,到如今的洋房平地起;从一方山水青秀之地,到如今充满了人情味。从“造房”到“造家”,从“造家”到“造生活”,宏一建工坚持以“安全与质量”并重,按期按质为家人打磨这一品质之家。

中国汉字以其传承几千年的意义内涵诉说表达

虽有见字如面之用

却也久仰不如亲临

宏一·加州小镇,六层纯板墅质洋房,

首层花园+地下室全赠送,

二层地下室全赠送,

约134-148㎡建筑面积,可享260-300㎡奢居尺度,

名宅择主,现正全城推售中。

恭候莅临亲鉴。

加州专线:0746-8711999

地址:永州大道东侧(烟草局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