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家落成 | 至美小镇,一墅一生

房天下  2017-07-22 16:05

2017年的盛夏被自然拉长,

闰六月里生活滋润,温馨和睦,

宏一物业服务全体工作人员,

恭迎加州小镇一期的业主及其家人。

按期按质,7月24日起到8月5日,

宏一·加州小镇将迎来一期全系产品分批有序交付。

加州小镇以其284亩占地面积、拥自然之山水、享永州之滨江心,是为品级城市山水别墅大盘。它是一件城市级的大事,影响了永州的居住理念、更新了人们的家宅想象、满足了走过世界的归来者。成大事,更要拘细节,草木种类的选取、砖瓦颜色的搭配、园林的小品布置、室内空间的每一寸布局都是经过了一遍遍的精雕细琢的,要考虑到居住者的每一步与每一天,季节的转化与需求的差异都是这件“大事”必须严拘的“细节”。

 对于房子,拘细节方成大事。

至美广场:开放式广场,内湖瀑布

从永州大道上,哪怕只是途径加州小镇,也会被映入眼帘的大气美景征服。开放式大广场上植下了数棵高耸提拔的热带棕榈树,美式加州风情一下子在热带乔木之上显现出来,内湖湖面上点缀着丛丛风荷,湖面之中有12米高差堆石瀑布,加上湖内喷泉的高低错落,整个入口就生动了起来。

来自加州的活力与热情,展露在这一眼惊艳中。

至美园林:草木丰盛,冠盖相接

园林内乔木皆采用全冠移植方式,高价购入各类乔木、热带林木,全冠移植后加以专业养护,目前交房区内大多乔木已高于屋顶,树荫浓密,俨然一个成熟住区,入住后散步出行十分惬意舒适;鲜花应季盛开,草皮已全面覆盖。

园林内设置的休闲座椅、运动健康设施、儿童游乐设施均已安全安装完毕,随时备用中。

7月24日起至8月5日将迎来一期交房

由一方山水变成一处家园,

由一些沙石变成一栋栋建筑,

由无声建筑变成有声人家。

一切改变,从交房开始。

永州大道上,一墅一生!

宏一·加州小镇,六层纯板墅质洋房

首层花园+地下室全赠送,

二层地下室全赠送,

约134-148㎡建筑面积,可享260-300㎡奢居尺度,

名宅择主,现正全城推售中。

加州专线:0746-8711999

地址:永州大道东侧(烟草局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