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江·帝景湾】热烈庆祝“家电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18 09:10

[摘要] 9月的天气,惠风和畅、阳光普照,17日一早,春江帝景湾营销中心就涌入了大量人潮,等待着抽奖活动的开始!此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帝景湾的支持,春江地产开发商准备了逾300份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品!

房天下讯:9月的天气,惠风和畅、阳光普照,17日一早,春江帝景湾营销中心就涌入了大量人潮,等待着抽奖活动的开始!此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帝景湾的支持,春江地产开发商准备了逾300份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品!

二等奖:价值388元的落地智能风扇一台(10名)

三等奖:价值108元的家用电热水壶一台(30名)

四等奖:价值58元的家庭指甲护理套装(200名)

特别奖:价值98元的精美中秋月饼礼盒(100名)

抽奖活动在火爆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现场人声鼎沸,来自四面八方的客户齐聚这里,9月的天气还有点炎热,但是这抵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由四等奖开始,三等奖、二等奖、特别奖、一等奖逐个抽取,中奖名单陆续公布工作人员给中奖客户们逐一核对奖券后,就开始领取奖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营销中心的置业顾问也一刻都没闲着,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的来访,春江帝景湾一期推出的产品——纯板式七层洋房,受到了大多置业客户的好评,办理了VIP卡的客户们都说,就等着9月30号开盘选房了,选到了房,心里才踏实!

此次,春江帝景湾“家电大抽奖”活动圆满落幕,300逾份奖品拿不停,好房看不停,静待9月30日春江帝景湾开盘盛典,纯板式七层洋房正式面世!

全案代理:沈阳图维新思维地产代理

项目地址:冷水滩区春江路与湖塘路交汇处

新营销中心:冷水滩春江路与湖塘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746-239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