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门票免费送】鸿腾御景大型军事主题展 “真人CS野战”即将激情上演!

房天下   2017-09-19 10:55

鸿腾御景大型主题军事展盛大开幕!!!

门票免费送……

活动日期:9月24日——10月9日

活动地点:冷水滩鸿腾御景前坪广场

咨询电话:0746-8689988

门票免费送,怎么领?

关注“鸿腾御景微信公众号”

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获得好友点zan28

只要28个

即可获得军事展门票一张!!!

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哦~~

尖叫吧!欢呼吧!

爱国主义 军事展 震撼 来袭!

人生不止有一个战场,

总该体验一次不平凡的军事之旅

偶尔任性,也会听话懂事

我不是什么小英雄

爸爸、妈妈才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1:1仿真军事模型展、真人CS互动镭战、战争角色扮演、构思巧妙,内容丰富,仿佛真正置身于战场,体验军事之旅,寓教于乐,精彩纷呈,让教育更生动,让娱乐更好玩!

最尖端的武器展示:按1:1比例建造的战斗机、坦克作战指挥车、导弹发射车、大炮等国之重器首次集结,缤纷亮相,让你大饱眼福。

最震撼的场营造景:整个外展场,统一围合,路障、瞭望哨、沙袋、弹药箱、油漆桶、炮弹模型、重机枪、轻武器、迷彩网等元素合理布局,真实模拟战役场景,直冲视觉享受;让人身临其境,COS百变造型,切换自如。

最娱乐的战争体验,国内新款丛林CS真人巅峰对决,感受丛林激战的刺激与乐趣,惊险穿梭,变身“Spawn”,用实力捍卫尊严。

最火爆的冷水滩首届大型主题军事展,已“整装待发”,感受中国力量,实现你的专属荣耀,踏上你的英雄征途,来鸿腾御景成就每个人的英雄梦!

9月24日-10月9日鸿腾御景2017年首届大型爱国主义军事展带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走进最震撼军事之旅!圆我中国梦!

记得集赞获取门票哦~

享超值折扣 5000抵20000元

抢到即是赚到!

户型鉴赏

全案代理:沈阳图维·新思维地产代理

项目地址:冷水滩区梧桐路与紫金路交汇处(区政府斜对面)

营销中心:冷水滩区紫金路(天福酒店对面)

品鉴热线:0746-862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