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庆典,九鼎地产董事长朱江玉女士会上做重要讲话

房天下   2017-10-31 16:22

1

(董事长朱江玉庆典上讲话)

(附:10月28日下午董事长表彰大会现场讲话报告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九鼎的家人们: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喜庆十九大,共筑九鼎梦!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字,我们的九鼎,迎来了她的个十年!在此,我衷心感谢在座所有的嘉宾!您的到来让我无比欣喜,倍受鼓舞!

刚才,我们朱董、各位业主和商家代表、合作方代表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赞美之词、勉励之言,让我思绪万千,无比激动,同时倍感责任重大。

这十年,九鼎所经受的风雨、经历的坎坷、克服的困难,一张张在我心头掠过;这十年,政府的支持、同仁的辅助、业主的信任,一页页在我眼前翻过;这十年,建立的友谊、分享的成果、共享的喜悦,一幕幕在我脑海回放。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刚刚走过的十年,确实是我人生中特别重要的十年,是爬坡过坎的十年,是成果丰硕的十年。今天,我们组织的十典,九鼎的故事将通过大家被分享、被了解、被熟知、被认可,我感到十分欣慰。借此机会,对现场所有的、及各种原因未能亲临现场最值得我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家人以及员工的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1

(庆典现场主要莅临领导嘉宾)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想用三句话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一是感谢。①我要感谢,十年来关注和鞭策九鼎的各位领导、相关部局委,是你们引领九鼎前进方向!②我要感谢,十年来与九鼎不离不弃的各位业主、商家及合作伙伴,是你们助推九鼎不断成长!③我要感谢,十年来曾在九鼎、和正在九鼎的各个工作岗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九鼎人,是你们给予九鼎前进动力!④我要感谢,十年来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百倍的付出,是你们给予我这个"九鼎"创始人一个温暖的家!⑤同时我也要感谢,十年来所有的竞争对手,和对我们的表现提出质疑、否定的人们,是你们扶助九鼎正道航行!

二是感恩。十年,九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今天小有成就。"饮水思源",理当感恩。①我要感恩,这个时代给予九鼎一个创造业绩的机会;②我要感恩,这个社会给予九鼎这个团队的洗礼、打磨、成长的平台;③我要感恩,在解决各种繁杂事务中给予我们帮助的人;④我要感恩,所有与九鼎有过缘分,一同走过的人;⑤我要感恩,工作中遇到的所有困难、迂回、挣扎,让我不断成长,不断坚强。我将用九鼎的绵薄之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每一个关心支持我工作的九鼎人。

1

(永州主流媒体采访董事长朱江玉)

三是共勉。奋斗的十年,前进的十年,一路走来,感悟很多,有两句话引领我前行,与大家共勉。句:"善良做人"。善良的人,永远都受人尊重,也许会吃亏上当,也许会流泪受伤,可是,善良是种美德,幸福会回应,上天会眷顾。九鼎十年的经历,因善良而得到认可。第二句:"坚忍做事"。一腔热血未必能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有收获,如果轻易放弃,只会和成功失之交臂,多坚持一会,多忍耐一次,也许就会有意外的惊喜。九鼎十年的坎坷,因坚忍而实现成功。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迈入新时代的九鼎,拥有更多实现梦想的可能。我们"九鼎人"将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向前奔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最后祝愿支持九鼎和参与九鼎工作的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我们九鼎事业蒸蒸日上,万事胜意!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谢谢!!

1

(九鼎地产董事长朱江玉简介)

1

(九鼎地产历年社会责任与企业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