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穆迪:中国房地产业2018年展望稳定

中国新闻网   2017-11-07 10:00

[摘要] 中新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 姜煜)评级机构穆迪6日给予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稳定”的展望,该机构称,中国将灵活调整调控措施,以维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虽然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合约销售增速或将小幅下降,但依然处于我们对稳定展望的基准范围内...

中新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 姜煜)评级机构穆迪6日给予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稳定”的展望,该机构称,中国将灵活调整调控措施,以维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

“虽然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合约销售增速或将小幅下降,但依然处于我们对稳定展望的基准范围内,房地产整体库存水平仍将可控”,穆迪称:“由于严格调控中国一线城市的库存及合约销售比率将会上升,但二、三线城市的比率将依然低于2015年3月的峰值。与此同时,房地产业的融资渠道将依然有限,但财务健全的开发商仍将保持顺畅的融资渠道”。

穆迪预计,2018年中国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调控可能收紧,行业整合将持续,但经营环境所面临的挑战也为财务状况健康的大型开发商带来了并购机遇。此外,多数中国开发商流动性充裕,因此有能力管控2018年较高的债券再融资风险。

穆迪认为,由于库存水平整体健全、大众市场需求强劲,中国未来房价不太会大幅度调整。而大中城市预售限价、二次购房限购限贷调控措施未来6至12个月放松的可能性也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