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6日上海花园·新外滩开盘引发抢铺大战!

房天下  2017-12-07 10:45

[摘要] 12月6日早上8点左右,上海花园·新外滩销售中心外迎来了一大波蓄势待发的购铺大军!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磨肩擦踵,令人叹为观止!

房天下讯:12月6日早上8点左右,上海花园·新外滩销售中心外迎来了一大波蓄势待发的购铺大军!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磨肩擦踵,令人叹为观止!

上海花园3.94分

零陵区南津北路(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斜...
0746-6666676$0746-6669555
售完住宅零陵区豪华居住区
7000元/平方米

9点整,开盘仪式正式启动,丰富多彩的舞蹈表演、精彩的魔术、杂技表演及互动抢等环节,让现场一片繁忙、喜气。

选房一经宣布开始,现场购房者的热情立即被点燃,营销中心“已售”播报声接连不断,一层门面两不到即被售罄!项目最终以火爆热销的成绩,打响了上海花园·新外滩开盘热销神话!

据悉,上海花园·新外滩此次开盘备受关注的建面约19-742㎡城芯商铺,以非凡的强大优势热销全城。开盘当日,购铺还可享受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5折优惠。

项目临大学城商圈,消费潜力巨大,超20000人的固定学生消费群体,稳定的消费客源,周边中高端小区林立,为项目提供了稳定的客源基础。一条傲娇的街区,却只卖呆萌的价格,上一秒14万买铺,下一秒11万,还等什么,赶紧来上海花园·新外滩买套旺铺坐等吧!

销售热线:0746---6666676
项目地址:零陵区南津北路(附属医院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