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御景||湘江畔·白石山公园家

房天下  2018-01-06 17:14

[摘要] 过一扇窗,我便能闻到满园的花香;推开一扇门,我便能看到湘江壮阔千米;通过一庭院,我便能感受到家人何乐。这便是我梦想居住的地方,也是我所向往的愉悦生活。江山御景,城市公园家,触摸的幸福,2018年全部给你。

房天下讯:过一扇窗,我便能闻到满园的花香;推开一扇门,我便能看到湘江壮阔千米;通过一庭院,我便能感受到家人何乐。这便是我梦想居住的地方,也是我所向往的愉悦生活。江山御景,城市公园家,触摸的幸福,2018年全部给你。

一座城市,能有这样一座“小城”,不与世俗争宠,安静自然地生长,却能包容你的所有快乐和不满,自然景观和人文气质的交相辉映,随处映射的儒雅,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置身其中,全身心的融入生活却还能亲近自然。

江山御景——124-152㎡山水全景阔府,湘江畔·白石山公园旁,不负众望,一见倾心。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和谐,推门步入宽敞的客厅,心情舒然开朗,推开窗,让室内自行形成穿堂风,凭栏极目远眺,独揽湘江一线风光,半赠送超大私家阳台,大面宽,在家即可享受白石山公园的婀娜多姿,至此一座城市的繁华与风景,尽可同时掌握。

目前,项目工程全面启动,发售在即,会员全城火热登记中,恭迎品鉴!永州高端圈层前所未有的精品生活体验,即将登场。地址:冷水滩区永州大道西白石山公园旁,热线:0746-8485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