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悦·海岸天街开盘在即 1千抵9千认筹倒计时!

房天下  2018-01-09 11:33

无论做什么

抓紧时机很重要

喜欢的东西,下手要趁早

喜欢的旺铺,一定要趁早认筹

抢占开盘选铺优先权

观望一定不是智者的选择

对于买铺投资这件事,宜早不宜迟

果断认筹,抢超值旺铺,5年37%

 旺铺开盘在即,认筹倒计时! 

15-88㎡鎏金小铺,认筹倒计时!

专享1000元抵9000元,火热进行中

大牌已进驻,买铺就,欲抢从速

只有抓住机会,人生才不会留遗憾

这一次,别再擦肩而过了

君悦华城项目东靠零陵区政务中心、疾控中心、金阳市场;西接芝山北路、萍洲大桥和湘江,南临萍洲中路、永州一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北靠黄盖路、卫校附属医院,其中芝山北路是零陵区的交通主干,贯通零陵新老城区,是连接零陵南北方向的重要枢纽。5、25、29路公交车从小区大门经过,可零陵的东南西北,交通非常便利,旁边的萍洲大桥更是连接零陵东西方向的交通枢纽,这里将会成为零陵区未来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和交通中心,出行、购物、就读触手可得,是未来整个零陵区的核心中央位置。

抢占商业新中心,增持财富原始股,财富来袭,与君相约!君悦·海岸天街你值得拥有!认筹热线:0746-666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