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春日|金龙绿城首届业主运动会盛大开幕

——缤纷春日|金龙绿城首届业主运动会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8-05-04 10:49

[摘要] 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历时一周多的报名之后,在4月29日,由金龙绿城举办的首届业主运动会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业主齐聚活动现场,一起享受这场专属于金龙绿城业主的盛会。下面,让我们走进天的赛场,来感受一下这场别开生面的业主运动会。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历时一周多的报名之后,在4月29日,由金龙绿城举办的首届业主运动会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业主齐聚活动现场,一起享受这场专属于金龙绿城业主的盛会。下面,让我们走进天的赛场,来感受一下这场别开生面的业主运动会。

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却挡不住参赛选手的热情,逾百名参赛选手如约而至,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上午九点,金龙绿城董事长唐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海林先生致开幕词后,本届运动会宣布正式开幕。各参赛运动健儿步入金龙绿城。每支队伍都穿着参赛项目的统一着装,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依次进入项目健身娱乐会所。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本届运动会“有羽毛球、乒乓球、台球”三个类别比赛。完全从业主需求出发,尽量满足业主喜好。此后,金龙地产将携手荣顺物业公司不定期举办如瑜伽教学、运动健身教学、书法大赛等有益赛事。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本次比赛中,业主团结友爱,重在参与的赛会气氛,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选手和观众,大家一起拼搏,共同加油,洋溢着幸福。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经过一下午对决,金龙绿城业主运动会初赛,终于落下帷幕,晋级选手将参与淘汰赛,以及终决赛,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以及金龙绿城送上的丰厚现金奖励。而对于前来参赛的选手来说,其实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结识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未来邻居。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金龙绿城首届业主运动会淘汰赛将于今日举行,诚邀您的光临!关注“金龙绿城”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比赛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