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安碧桂园示范区开放, 现场火爆空前!

房天下  2018-06-11 09:24

6月9日,周六

骄阳似火

千人齐鉴匠心之作,全城热潮再度来袭

得知6月9日示范区开放同步 的消息,不少市民连夜就排起了长队等待开放。对于碧桂园,先 先选房,不 一定选不到房的意识在东安人民心中早已扎根。

6月9日一大早,示范区开放,来宾们接踵而至为了一窥东安碧桂园的真面目,排起了长队。9点打响 ,来宾热情高涨,现场火爆。

而东安碧桂园同样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精彩活动,亲子套餐:超大的儿童主题城堡,儿童鱼池、童梦乐园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整点 、 砸金蛋,东安碧桂园大手笔除了千元电器、各式礼品,参与 ,更有每天一步iphone X送出。

样板间里人头攒动,赞叹声不绝于耳。明星户型,南向阔绰客厅,舒适飘窗等各种贴心设计无不让参观者们称意快心。

截至发稿前,已有千余人置身于他们的“梦想家”,流连忘返。憧憬着今后在东安碧桂园的快意生活。

东安碧桂园示范区的绽放,再一次拔高了东安人居的新高度,也让 人一同鉴证了东安碧桂园打造 人居的传奇实力。

联合苏宁易购,大型电器展览,西门子、格力、夏普、三星、海尔、容升、美的、奥克斯等数十个一线品牌家电参与,更有 优惠 直降千元,当然仅限东安碧桂园VIP客户参与。

在这个夏天,与孩子来一场惊险刺激的亲子游戏!游乐场一边去,120㎡超大主题充气城堡,想玩就玩!
温馨提示,娃见疯,大人可不能疯。

火爆抖音的网红冰激淋,吃一口仙气直冒的那种,好吃又好玩,还能动手DIY,来让你好看。

平时在动物园耀武扬威的鳄鱼,被搬上餐桌。食用鳄鱼在东南亚国家不足为奇,这个大家伙虽然长相凶残,但鱼不可貌相,人家其实很美味。

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买套房!烧烤啤酒美食街,好吃好玩乐无边。听说夏天与啤酒、龙虾、嗦螺、生蚝、扇贝、肉筋、鸡爪、鸡翅..........更配哦!

泳池派对在召唤!夏天,当然要玩水,连日阴闷叫人喘不过气来,快来东安碧桂园泳池“浪”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