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9日东安碧桂园营销 暨样板房盛大开放, 同步盛启

房天下   2018-06-14 09:02

[摘要] 6月9日上午,盛夏清朗,丽日普照,东安碧桂园营销 暨样板房盛大开放, 同步盛启。开放当日,逾千人到场参观和 ,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共同见证东安碧桂园营销 华丽绽放的璀璨时刻。

6月9日上午,盛夏清朗,丽日普照,东安碧桂园营销 暨样板房盛大开放, 同步盛启。开放当日,逾千人到场参观和 ,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共同见证东安碧桂园营销 华丽绽放的璀璨时刻。

因为开放当天 同步启动,而且未来开盘方式采用先 先选房,为了能在开盘时拔得头筹,同时也为了能尽早的一睹东安碧桂园的园林和样板房风采,很多客户提前赶到营销 排队, 现场人气爆棚,但是在碧桂园 物业的指引下,现场秩序井然。

9点8分,营销 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永州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代表碧桂园致辞,欢迎到场嘉宾,同时宣布东安将进入人居新时代。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气势恢宏的舞狮表演开始,雄狮在台上跳跃舞动,将气氛推至高潮,随后点睛预示着为来宾带来祥瑞,也为营销 带来无限的福气,精彩的表演引得大家拍手叫好,活动现场也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热闹非凡!

伴随着礼花与喧天的锣鼓声东安碧桂园开门大吉营销 盛大开放

据悉东安碧桂园坐落于官田北路与广源路交汇处,地处冷东联城战略发展核心,项目占地93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项目北靠青土坪路,向东可快速接驳冷东快速路,向南可快速接驳舜皇大道与东安大道,10畅达全城。项目规划建设约120㎡的三房、140㎡的四房及220㎡的五房,全部精装交付,相信碧桂园的到来一定能给东安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