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华这件事竟刷爆了朋友圈?

房天下  2018-07-05 16:11

[摘要] 7月8日,江华?宏一珊瑚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即将隆重启幕,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盛宴即将呈现。展厅开放当天,亮点多多,惊喜多多,更有超多好礼等您拿,精彩不容错过!

每一次布局都是出发,每一次出发都是超越!7年来,宏一地产用初心坚守,构筑一幅载誉永州品质人居;用匠心沉淀,领筑一段温暖人心的地产传奇!

 地王之上,致敬江华人居品质

20185月23日宏一地产再次出发,1.89亿元拍下江华地王——萌渚路滨江地块,并经典巨作珊瑚海”系新品——江华宏一珊瑚海献礼江华。

江华宏一珊瑚海居滨江头排,紧邻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锦绣河畔,公园相伴,归园与自然佳境融为一体,在自然之间纵享滨江生活诗意。力争让每一个不同的梦想,尽享宏一品质,通过产品的升级,引导市场消费的转变,以高品质、高服务、高享受,致敬这座城市的人

7月8日,江华宏一珊瑚海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即将隆重启幕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盛宴即将呈现。展厅开放当天亮点多多,惊喜多多更有超多好礼等您拿,精彩不容错过!

雄狮献舞共享欢乐

锣鼓喧天、欢天喜地

开放日现场,江华宏一珊瑚海将为客献上

中国传统艺术之舞狮表演

一起欢笑“颂”吉祥

精美糕点搭配各色水果、饮料

丰富美食全面挑起味蕾

江华宏一珊瑚海城市展厅供应精美冷餐

传递着匠心与美味带来的幸福感

让到场嘉宾在互动之余尽情享受周末时光

豪礼放送激情澎湃

如此盛会怎能少得了丰富礼品

城市展厅现场还将进行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

每一位来宾都可轻松参与

格力分体式空调、苏泊尔电压力锅、

梦洁空调被、食用油等好礼抽不停

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将丰富礼品带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