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永州府【紫金阁】8月5日开盘!2万抵4万全城认筹中!

永州房天下  2018-07-31 16:26

碧桂园·永州府
精藏新品【紫金阁】
8月5日盛大开盘
建面约120-143㎡精美装修洋房
现全城认筹2万抵4万
 先认筹选房,优惠仅限开盘当天
8月5日老带新成功签约双享一年物管费

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邂逅未来品质人生

府上八景 美轮美奂

文蕴春秋  府纳望族

百年学府旁

这是一座城市的人文修为

碧桂园·永州府】

业主答谢宴7月28日圆满举办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美食

往来谈笑,觥筹交错

这是一场感恩的盛宴

也是一场启程的盛宴

宴席一开始,永州府项目总经理彭辉先生就跟所有的业主道了声恭喜:“随着6月份,永州新地王在零陵区横空出世以及7月零陵区棚改的大力推进,8月份我们永州府新品【紫金阁】也即将开盘,恭喜在座的家人们朋友们,您的房子啦!”

当然,贯穿全场的还数永州府在本场答谢宴上发起的“寻找国华学子”的公益活动。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年9月,是碧桂园控股集团公司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捐资依法兴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使他们成为未来的国家建设的精英,肩负起振兴民族的重任,志在民族腾飞。

对于贫困学子来说,“用知识改变命运”不仅代表着希望,也蕴含着对穷苦生活的无奈。“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各位永州的家人朋友们,如果您身边有这样品学皆优的贫困学子,您一定要将情况反馈给碧桂园,我们会从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学子推荐给国华中学进行报名,带着大家的爱心去帮助永州的贫困学子圆教育梦!

碧桂园在永州,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真诚的希望借助永州各位家人朋友们的双手,让“寻找国华学子”这项公益活动在永州推广开来,为永州的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尽一份心,担一份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