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宁远碧桂园丨饱受世界赞誉的园林,如今始见宁远

——宁远碧桂园造景园林,献给走遍世界的宁远人!

永州房天下   2018-08-09 16:45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园林

惬意生趣,诗意流淌

不看碧桂园园林,怎知春如许?

?

你是否期待这样一种生活

推窗即见郁郁葱葱,开门即是鸟语花香

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

碧桂园就给您营造这样的居家体验

碧桂园的园林景观秉承着集团细致的匠心精神,每一处设计都因地制宜,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让住户尽享舒适居住环境。

宁远碧桂园园林是由30多年经验的资深设计师梁国坤团队匠心设计,潜心笃志打造的立体园林景观。融入花草、石材、小品、雕塑植物,在园林景观打造上别具一格。在细节中精雕细琢,让您置身步步皆景的园林世界,享受轻松惬意的好心情。

碧桂园的园林内的每一个落脚之处都是设计师的精心制作。打破传统种植手法、超越常规,创造性地根据项目的地域性常见树种,通过立体地形的营造,产生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通过远、中、近景观的匀称分布,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如此变化万象的园林景观,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达到“步步悦心都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

在选材上,甄选适合当地气候的植被,全冠移植名贵树种,配以当地特色花草,营造真正的生态自然景观。打造三时有花、四季常青的舒适宜居园林环境,让自然景致环绕生活的每个细节。

碧桂园的园林可谓巧夺天工,的绿化层峦叠嶂、精致的小品唯美动人,在一花一草之间都可以听得到“保留原生态,将高新科技融入自然景观”的设计语言,徜徉于中间,自然放松的生活体验油然而生,慢慢地,生活所有的负累都被这美景带到了九霄云端,只剩下畅快与赞美!在这里,你会看到园林中品种繁多的绿植花木,布局层次分明,不同物种的高低差度,呈现出多重垂直绿化,营造出丰富的视觉盛宴,灵动的生命气息萦绕着整个园区。

碧桂园立体园林景观

大师之作,匠心钜制

营造城市公园美宅

碧桂园,为走遍世界的宁远人而来

宁远碧桂园精心选址南部生态文化新城

九嶷大道东、新二中旁

距老城区商圈仅1.9KM

区位得天独厚、尊享双城生活

结合五星级的物业服务

碧桂园造景园林、智慧科技洋房等优势

打造宁远人居范本

必定不负全城的等候与期待

 


宁远碧桂园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3强

千亿房企碧桂园

 

销售热线:0746-766 8888

展厅地址:宁远县九嶷大道长沙银行一楼

项目地址:九嶷大道与园丁路交汇处(湘南汽贸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